2008-09-26

How to Self Portrait your self

這個即將為期10天的小作業需要透過Architectural Aspect來描述與呈現,把自己視為建築來可以被探索、感知、記憶,像是一種建築媒介來呈現自己,它可以被擺在任何已知或未知的基地裡,最後的步驟是Demolish如何摧毀你所建立的建築,可以描述成一個事件發生的過程。

如何畫自己的自畫像? 我想從這裡開始,一個需要溝通媒介來描述自己,所以我不透過第三者來描述我,技術性來說就是不透過別人幫我紀錄來記錄自己。我開始必須要"自拍"、透過其他事物來反"涉"自己,我想的是自己如何connect the environment,透過非身體的窗口來連結,像是手錶、眼鏡、衣服...等等,這些不是我身體但是可以描述我的實體部分。另外像是我所身體所遺留下的痕跡可以記錄我的當下時間存在,如 未整理的床鋪、啃過的玉米、刷牙的肥皂泡等等,透過非自身的物件或者現象來拼湊出我的模型,在這裡Tutor建議不必下什麼大定論,只要有個方向如何記錄自己,開始實驗開始拼湊,我想我需要釐清我的建築角度在哪邊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