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2-26

Term 2 Crit

寄件者 MArch_Term 02

這次的期中評圖可以說比上次更尖銳更嚴苛,因為是開始我們最後設計的方向,我們要把設計題目與關心的議題構思清楚,這次沒有充分準備好要怎麼講解我的設計,第一句話就覺得思緒不太清晰,第二句話就被打斷問問題,也很一針見血的問了我也沒有想清楚的問題。他們要的事很清楚的定義或描述,不需繁雜艱澀的專業述詞,好的設計建立在兩句話可以講完而且顯而易懂的文字。我的問題就在於有太多的方向的想法,試圖構築再一起,但個個連結之間還是存在許多縫隙與不明確。因此這次的平圖變成是老師在市圖理解我的設計,而非真的可以針對我的議題深入探討,整體來說是平的不好,因為也沒有太多討論而只是不斷的回答問題,有點死在台上的感覺。還有五個月的時間我想我需要靜下來想想我的主軸會是什麼,怎樣掌握我既有的資訊並延展到清晰的設計,呼,還有很長的路要走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