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11

Term one Crit

寄件者 +Term one Crits

第一學期的評圖在今天宣告結束,也是迎接聖誕假期的開始,心情是開心呢? 我也說不上來,一方面可以放鬆一下,不用在天天跑系館,一方面是突然生活失去了重心,明天要幹嘛? 不再是八點起床、八點半吃完早飯準備午餐便當,九點出門到系館,工作到晚上十點騎腳踏車回家,十一點吃完晚餐,十二點睡覺,我過這樣軍事般規律生活一個多月。現在算是告一個段落準備迎接第二學期新的開始,有趣的是,設計沒有做完的一天,我躺在床上仍然想著一些我的題目該怎麼繼續發展的可能,因為這只是我一年碩士生活的三分之一,雖然這兩個月已經像是以總評的心態在衝刺著,但之後的兩個學期只有更忙碌、更需衝刺、更多壓力,在這之前我就好好放個最後的假吧。

至於評圖進行得如何? 我的時間從我Present到講評只花了13:50,算是我有史以來評過最快的一次,不知道為什麼,第二天的老師都很安靜,像在趕進度一樣一下就結束了。當然少了砲火也少了講評與建議,也許是因為我的工作量夠,老師們看到覺得沒什麼問題,就希望我繼續發展下去,期待看到有趣的作品,就這樣很快的結束了。很可惜的少了一些對話的機會,這樣算是評的好或不好,我也說不上來,但大家都說老師口頭的稱讚工作狀況非常好算是評的很好的了。anyway,明天就會看到講評的內容了。

第一次在巴特雷正式的評圖就這樣落幕,緊接著第二學期又是全新的開始嘍,這學期算是暖身(雖然我覺得我已經很賣力的跑了),但第二學期是真的要衝刺設計的時候,希望我還能保持這樣的狀況工作下去,主要還是那想要做設計的慾望跟熱情,這才是永恆支持自己的力量。

No comments: